close

因為工作出差在南部忙了一整天

下午五點多再開車飆回台中換機車去上課

遲到錯過了第一堂課

上課時整個放電。。。

眼神空洞超級想睡@@“

9點左右和男友聊賴說我今天上班累慘超懶的騎車回家

男友:那你等我~我帶安全帽坐公車去找你在騎你的車載你回家

我:那載我回家後你怎麼回家?

男友:走路就可以了,順便當運動

我:不好吧。。。你上班也很累了我等等自己騎就好

男友:不會啊

10分鐘後

男友:我在等車了,你下課時跟我說一下

我:好喔

下課前十分鐘

我:你到哪了??

男友:不知道誒公車繞好遠

(我心裡os:五年沒在搭過公車這哥真的沒問題嗎XDD)

晚上9:50分

老師:同學有沒有什麼問題?沒有的話我們今天就上到這~下課~

打給男友都沒接心想應該是在公車上不好講電話

五分鐘後。。。。。。男友打來

男友:我在中華路上

我:恩???為何提早下車?怎麼不搭到中友站??

男友:看到差不多了我就下車哈哈

我:那我去地下室牽車等你

男友:好在等我一下下

我整理著我的車廂

抬頭一看

看見男友全身汗很喘的說抱歉來晚了

我:怎麼流這麼多汗?慢慢走就好啊我會等你

男友:因為我沒有搭公車,我從我家用跑的來

我:神ㄇ!!!!(眼匡紅)

男友:我走出家門口時公車從我眼前開走,看了一下時間怕再等公車會讓妳等太久,不敢跟你說我用跑的因為你一定不答應

我:笨蛋你家到學校四公里多誒!!你今天還上了一天班。。。夏天這麼熱就算是晚上還是熱啊!!你還用跑的

雖然沿路抱著他我一直念但是真的超感動

我:等等停你家樓下,我在自己騎回家

男友:不要,我要看你安全到家

我:你家跟我家並不近啊

男友:但我又不是第一次走

這哥。。。多年來一直都沒變過

高中時期就幫我揹書包陪我走回家後在走回自己家

謝謝你~我的豬頭男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豬頭男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就是愛旅行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