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晚上10點大家都下班後的公司裡)

最近每個成員都很忙

拍戲的拍戲主持的主持好久沒聚在一起了

想念浩沅的聖圭走到B2的練習室呆坐在那

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

浩沅:哥??你怎麼在這??

聖圭:痾......我......那個......

浩沅:恩??

聖圭:沒有啦~就下來看看

浩沅:哈哈~平常沒事你是絕不會下來的說

聖圭:哈哈是嗎?!你呢怎麼還在??

浩沅:今天下午沒事就來公司練舞

         剛剛去對面買咖啡

         對了~新專輯的歌很好聽~

聖圭:謝謝

浩沅:要喝嗎??

聖圭:好啊~

浩沅:等等怎麼回家??有開車來嗎??

聖圭:沒開車來

浩沅:我有開車那等等載你回家

         等我一下我先去沖個澡換件衣服

聖圭:嗯嗯

坐在椅子上唱歌的聖圭

發現一旁的手機一直亮起

東雨:

浩沅:OK~我好嘍走吧~

面無表情的聖圭:恩...

走向電梯的同時浩沅手機響了

浩沅:恩? 東雨哥

東雨:上次你說想看的電影上映了!!一起去吧~

聖圭: ..............

聖圭突然搶下浩沅的手機且掛斷電話

嚇一跳的浩沅問:怎麼了嗎??

聖圭用力把浩沅推向牆壁後吻向浩沅便留下眼淚

因為看見眼淚而沒有掙扎的浩沅

一直到聖圭手中的手機再次響起才輕輕推開聖圭

聖圭把手機還給浩沅後走到一旁坐在地上

接過手機的浩沅並沒有接聽東雨打來的電話而是走到聖圭面前蹲下

看著不斷流下眼淚的聖圭用手輕輕的把他的眼淚擦掉

浩沅:為什麼哭??

聖圭:你喜歡東雨對吧?......

浩沅:我.........

聖圭:我喜歡你......

         一直都很喜歡你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喜歡那個

         無論做什麼事都堅持做到最後的你

         喜歡那個即使受傷也撐到最後的你

         喜歡你跳舞的樣子 

         喜歡看你笑

         喜歡你的一切

         但不管我多擔心你多在乎你

         你眼裡還是只有東雨......

浩沅:我......

聖圭:我會走下來也是因為你

這一個月來各忙各的行程都沒見到面......我很想打給你......但......

突然站起來的聖圭

聖圭:如果我早點說這一切會不一樣嗎??

         如果我早點說你愛的人會是我嗎??

浩沅:會!!(堅定回答後便站起來)

看見眼前那個堅定說會的男人

聖圭眼淚又不禁留了下來

浩沅:但現在的我......

         沒有辦法回應這份感情

         門口等我,我去把車開出來

一路上兩人一句話都沒說

這時車子螢幕又顯示東雨來電

按下接聽的浩沅:恩?

東雨:在哪?剛怎麼回事?怎麼都不接電話?

浩沅:等等見面說吧~

十分鐘後 ......

浩沅:到了~最近哥因為solo專輯很累吧?早點上去休息吧

~隔天~

MUSIC BANK錄製準備中的聖圭

走進待機室後發現桌上放了一杯香草拿鐵

聖圭:喔!是我最喜歡的香草拿鐵耶~

         哥(經紀人)你買的嗎??

經紀人:不是我買的

聖圭:奇怪了...那是誰?

錄完影後

經紀人:剛剛聽造型師說浩沅來過

            那香草拿鐵應該是他買的

聖圭:我要怎麼放棄這樣的你?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D就是愛旅行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